close
今天這間私藏超久,在楠梓加工區附近小巷子,唸書時,有朋友拜訪一定帶他們去吃,連家人也被圈粉。
回高雄立馬逼老爸請客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『邱爸&邱媽 異國料理廚房』😍

雞肉墨西哥起司煎餅

會牽絲的起司煎餅,餅皮帶焦香,稍微脆脆的,雞肉應該是里肌或雞胸,油脂少但不柴,可以沾醬或配辣椒吃,我自己是都沒沾,也很涮嘴

豬肉墨西哥安琪拉盤

最有特色的拼盤,喜歡他們自製的墨西哥小餅,脆脆有點油,擺上莎莎醬味道清爽,吸了醬汁浸濕也好吃。
底下橘紅色的安琪拉醬,番茄味為主,切開捲餅,跟捲餅上的特製酸奶醬一起吃,味道非常濃郁。
個人最推薦豬肉口味👍
完美的肥瘦比例,豬肉軟嫩多汁,捲餅吸了醬汁變成較軟爛的口感,每次吃都好愛🤤
還附一點墨西哥炒飯,口感和台式差很多,可以嚐嚐看,單點的話一大盤會比較辣XD

青醬蛤蜊燉飯

青醬剁得很細碎,又濃又鹹香。新鮮肥美的蛤蜊,米好像比較小顆,軟爛不失口感
他們的義式料理有四或五種醬料,可以自己做組合,可免費加大吃飽飽,但吃不完要補差額,不可以貪心😇

豬肉墨西哥捲


吃得到麵皮紮實的口感,表皮烤得乾乾的,咬下則是滿滿醬汁,裹著高麗菜絲和豬肉,口味稍微偏甜,真的會一口接一口😋

原味雞塊

現炸很燙,皮薄柔嫩,大段的雞翅有切成兩塊,更容易分食。
這道我們第一次點,味道還不錯,只有我爸覺得太鹹了不喜歡。

🎤寫了超過一百篇食記,這間店才是我最熟悉,也最喜歡的一間。從邱姊姊懷孕前吃到倆小男孩對著我們喊,謝謝光臨下次再來,裝潢小變,餐點口味完全沒有變過。


開在原海科大附近,餐點才80~180,對學生時期的我算偶爾的小奢侈。不知道是不是疫情影響,之前都滿座的,這次去客人卻不多。
可以嘗試看看,邱爸&邱媽的墨西哥&義式,兩種菜色一次滿足🎉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