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爾在家吃,想不到要買什麼的話,推薦我愛的北平黃昏市場🌇

偶爾會去買包子當早餐,或晚餐吃小丸子壽司。今天分享我心目中的加菜神店『朝日鵝』
 
和朋友、男友一人挑一道,晚餐吃這些配白飯和青菜,整個奢侈!

undefined

🥢招牌鵝肉 

undefined

鵝肉容易柴,所以我平常比較少吃。他們家的算嫩,不會咬不動,帶鹹味很下飯🍚
切盤每次買到的部位都不同,這盤有一隻翅,我最喜歡皮多一點,就算會嚼不動😂
要買到1/4隻才能請店家去骨,所以吃完三個人嘴唇都痛痛的
 
🥢蒜味胡椒蝦

undefined

男友最愛的蝦,肉多又好剝,吃得到蝦膏的香味,胡椒和檸檬、蒜頭調味起來很搭🧄
 
🥢港式三寶

undefined

最常買的一組,這樣才150!下班去都已經掃空(所以我都直接用訂的👍)
有厚度的叉燒🥩,我不喜歡太甜,他們的是微微甜味,油脂不會過多,都第一個被搶完。
烤鴨🦆四平八穩,不會烤得太乾,算香,不過比不上我心中第一名的烤鴨。
玫瑰雞腿🍗全場最嫩,香氣非常濃,鹹甜交錯,份量又多,真的好吃
 
在北平市場繞一下就能看到攤子

undefined

不到六點檯面就很空曠,而且這天還下雨…
晚餐想加菜的話蠻方便的,最推三寶,配白飯兩個人不用兩百就很豐盛😆
 
 
 
 
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