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疫情升溫,全國學生遠距上課,很多上班族開始遠距上班,甚至暫時停工當中。

趁這個機會體驗了『Hi家教』的線上課程,只要一台電腦或手機,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握零碎的時間,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。
重點是,體驗課程完全免費💲
可以先來看看我是怎麼開始線上學習課程的喔!
 
1️⃣首先,進這個網頁填寫資料,沒多久就有課程顧問打電話來,詢問想上什麼課程以及想上課的時間,體驗課的預約就完成了!
 
2️⃣會收到確認的email,登入Hi家教網站後,可以看到已經預約的線上課程,接下來只要等待約好的上課時間到來~

undefined

 
3️⃣老師會開設一個線上的教室,在上課時間點進去即可開始與老師互動

undefined

 

4️⃣成功開課囉!
上課的頁面長這樣,除了編排好的教材,右下角的視窗可以讓老師即時補充用到的資料

undefined

第一次體驗線上課程,一開始有點緊張😣
我選擇的是日文課,在只稍懂五十音的基礎下,蠻擔心會鴨子聽雷的。幸好Hi家教的老師都會中文,沒有溝通上的困難,從簡單的自我介紹著手,試著唸一些簡單的對話和單字,在上課的過程中,老師使用正面鼓勵的方式,漸漸增加學習的信心,也會適時糾正讀音,但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。
 
其實我蠻害怕與陌生人接觸,如果要上課,會偏向多人的課程,才可以隱匿在人群之中。
但人數一多,上課進度就無法按照自己適合的做調整,老師也無法顧及每個學生的狀況,或即時回答問題,線上課程可以一對一家教,同時讓我處在舒適的距離。

undefined

上課的教材都可以存下來複習,就連該堂課的錄音檔都能下載,不用怕聽完就忘了。
每天下班回到家,吃個飯時間也晚了,如果要跑補習班學語言根本不可能。線上教學只需要基本的電腦設備,介面操作也十分簡單,就算不會,也有專屬的課程顧問可以協助安排,課後也會關心上課的狀況,協助調整課程難易度和選擇適合的老師,這一點我覺得十分方便。
 
Hi家教的老師很多,15分鐘後想上課也可以隨時預約,想多久上一次課自己決定。
方式很簡單,只要登入後按“我要訂課”,選擇日期、時間和授課老師,就輕鬆完成預約✨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很推薦大家試聽看看👏
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部分,是Hi家教不會一直推銷課程,老師上課也相當專業,會一直關心學生是否有跟上,並回答課程的疑問。
無論為了增加工作上競爭力,或想在追劇時更加身歷其境,東西方超過十七種語言的課程,全部都是一對一教學,從零開始也不用怕😁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