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太熱胃口大大降低,『里仁×覺林農場』共同推出的梅精蜂蜜精華飲就成了我最近的新歡💖

 
✨梅精蜂蜜精華飲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撕開就可以直接吃,對我來說我酸度夠,但不會死酸到嘴巴不舒服,是很天然的梅子清香。
口感較濃稠,蜂蜜在嘴裡化開,香氣非常明顯,甜甜的基底跟梅精融合出和諧的酸甜滋味。
除了促進食慾,我偶爾吃飽也會來一包,解除正餐帶來的油膩感,真的超適合夏天🌞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也很適合加入水中變成飲品,稀釋過後酸度降低,給小孩喝也很適合,不過要注意,因為有蜂蜜的成份,一歲以下的寶寶不能食用喔‼️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,成份天然,只有麥芽糖、異麥芽寡醣、蜂蜜,以及青梅製成的濃縮青梅精,也沒有其他添加物,對身體更沒有負擔,還沒吃完就立刻想回購。

undefined

 
✨醋梅果干
✨檸檬片

undefined

覺林農場除了和里仁食品合作的梅精蜂蜜精華飲,也有各種果乾、果醋。
醋梅果乾QQ的,單包裝也很適合放在包包裡,檸檬片則是酸度高,帶陳皮香氣,我吃了幾片舌頭有點刺刺,但同事可以一次吃十幾片,也可以泡冷熱水來喝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 
線上訂購就可以宅配到家,包裝得很仔細,到貨速度也快,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喔👍
里仁: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