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爆炸尖峰過後,立馬到外縣市走走看看,來場小放鬆之旅。

這次入住【夢想12旅店】,剛好跟大學朋友約在一中商圈聚一聚。


電梯雖然不大但是很新, 裡面也很明亮不會暗冥摸會讓人害怕,叫做夢想12當然是在12F啦!

出電梯右邊就可以看到Check in 櫃台+服務態度讓我無敵滿意的櫃台人員(語氣溫柔、有禮貌但又不會太假、有問必答)

(不要偷拍別人所以我趁他不在的時候再拍)


逛完一中街才入住,櫃台人員服務到晚上10點,但超過時間也沒關係,櫃台另一邊有自助Check in機台可以使用(手賤的我硬要試按看看)

它可以入住、退房、查詢房號之類(金魚腦也不怕忘記自己的房間),介面很簡單,容易操作。


店家推廣環保住宿,房間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個人衛生用品,而是放在電梯旁的櫃子裡,有需求再自行取用~

上面的那隻可愛的鬥牛犬裡面還放了迎賓小糖果,是好吃的仙楂糖(特別說好吃是因為自己之前去買 的有夠難吃),櫃台服務人員看我很開心,還跟我說可以多拿幾個帶著吃(於是再摸了兩顆走 )


大廳有一片漂亮的書櫃牆,整個走木質色調很舒服。暖色調的大廳也有溫馨感,很多人在跟大廳拍照,但當天太晚就PASS了。 

電梯另一側是交誼廳、用餐區,有買食物回來,又不想在房間留下味道的話,可以在這邊用餐。重點裡面居然有咖啡機跟飲料機,不限時段快樂喝到飽(雖然晚上11後會關門,用房卡一樣可以自由進出) 可惜奶茶有點味道不夠濃(免費還要嫌?!)但咖啡還不錯喝,半夜無聊喝了兩杯。


終於要進房了XD 

從大廳進到房間走廊需要ㄅㄧ房卡,不怕有壞人跑進來~消防設備標示很清楚,不會亂堆雜物或者不知道在哪,覺得蠻不錯的。



這次住的是聽起來就很炫炮的電影房🎬🎬

房間格局是細長型的,地板鋪防滑防刮那種地貼,不是冷冷的磁磚或者者灰塵聚集的地毯。

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WIFI,不用怕自己的電信收訊不好。


一進門就是電影&影片耍廢沙發區。

房間有投影布幕+投影機好酷!重點投影機還是EPSON的流明度,很清楚沒有顆粒感。 

看影片耍廢怎麼能少了沙發?它的沙發很乾淨耶!不像其他旅館房間內的沙發,隨便敲一下就灰塵飛舞,我在上面廢了兩個小時😅

用遙控器就可以看電影(蠻多可以選的片)、YOUTUBE,還可 以連自己的NETFLIX!!!(那天是918大地震,用數位電視追蹤一下災情QQ)



乾乾淨淨的雙人床(有軟枕頭跟硬枕頭可以選)

床不會太軟蠻有支撐性的,旁邊的人動也不會被影響,睡得蠻舒服的。被子也夠大不會兩個人在搶被子~

        

桌子上有備用衛生紙、吹風機(國際牌的風蠻大還不錯)而且居然有膠囊咖啡機!(但我不會用,所以去外面弄了咖啡機的咖啡喝), 下面有個小冰箱(裡面有兩罐悅氏冰水)

可惜沒有鏡子可以看著化妝,朋友用隨身鏡,而我跑去浴室化妝。


乾溼分離的浴室~水溫夠熱、水量也足夠,雖然設備中規中矩,但提供的沐浴乳跟洗髮乳是上山採藥的!平價旅宿還有上山採藥的可以用很加分耶!不是來路不明的,我很喜歡它的香味,出外用洗髮乳都很怕洗完乾澀,但這個不會蠻驚喜的。


隔天起床後發現交誼廳燈光很棒,開啟了拍照模式(原相機)

有窗邊漂亮的採光、很大像咖啡廳的大桌子、漂亮的花磚牆、熱氣球吊飾

 

總結~

住起來整體感受都還蠻不錯的~

交通停車方便、房間與公共空間乾淨舒適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,還有飲料咖啡可以快樂喝,下次來台中玩蠻有機會再回來住的!

有點小可惜的是窗邊沒有插座,一個在沙發旁、一個在桌子上方,就不能邊躺著耍廢邊充電了。

    

📍夢想12旅店

📍04-2227-6622

📍台中市北區柳川西路四段1號12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