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蠻常喝水巷茶弄的,乾脆分享一下常喝的幾款飲料~

個人覺得他們擅長酸甜飲品,和咀嚼類配料,夏天喝很清爽,唯一可惜是跟其他家比起來店比較少,我們都得跑去一中買🏃‍♀️
 

undefined

桔香小紫蘇
大約去十次會買八次,當年第一次喝到,就對小紫蘇脆脆的口感欲罷不能😍
金桔香氣重酸味不重,搭上消暑冬瓜茶,跟滑溜小紫蘇一起咕嚕咕嚕吞下肚,每次都不小心喝太快
 

undefined

炸彈檸檬
很適合夏天🍋
一層可以咬的碎冰,檸檬淡淡的香氣不會太酸。邊喝邊戳那顆檸檬很好玩,不知道會不會越戳越酸。
甜度可以調整,建議喝半糖以上,不會太甜,很清爽消暑~
 

undefined

寒天愛玉
一樣是咀嚼系,底下是脆脆寒天,漂著很多照片看不到的透明愛玉,我每喝一口就會把吸管抽起來,以免最後剩半杯愛玉🤣
淡淡金桔味和冬瓜茶,這個基底真的很搭,唯一可惜就是甜度不能調整。
 

undefined

台灣高山青
前陣子瓶裝改成圓柱形,霧面蠻有質感的,拿來當水壺。
水巷的青茶完全不澀,個人推薦無糖,我偶爾會屯在冰箱拿來灌。解渴之餘有淡淡回韻,重點是拿瓶子回購折15元,覺得划算😂
 

undefined

芋頭鮮奶露
這杯是第一次喝,買來配我姊的伴手禮💕
整杯滿滿芋頭碎,吃得到QQ的口感,比起加芋泥,我更喜歡這種。
鮮奶的味道和芋頭很搭,將香氣帶得更明顯,固定甜度偏甜。有飽足感,可以單獨當點心
🤭順便講一下弈順軒的芋頭奶凍
蛋糕體紮實而鬆軟,塗的不是鮮奶油,而是厚厚的芋泥!冰涼奶凍比較彈,存在感很明顯,難怪粉絲那麼多
 
我真的超愛喝飲料,之前還發過珍奶特輯XD
不過水巷是夏天最愛之一,男友是很愛柚蜜綠,他們葡萄柚加得夠多,酸爽又香。
 
國中時老家附近開了第一家五十嵐,沒多久隔壁開了水巷,從此開啟我對這兩家的愛😍
大家還推水巷的哪款飲料呢?有機會下次再分享更多種給大家看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