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防疫期間,偶爾自己煮之外,還是不能冷落我的甜點胃🍰

這間我追蹤一陣子了,叫『迷那蛋糕』,小塔像玫瑰超美。才打算約逢甲自取,運氣超好店家加開一中面交,立馬下單彌補錯過草莓季的悲傷。
 

undefined

最外層做霧面,不是起霧😁

undefined

打開就是四朵花花
 

undefined

濃濃芋泥塔
上面是不膩的鮮奶油,中間更強,很像芋頭酥的內餡,再更濕潤綿密。內餡和塔殼甜度都不高,香又順口,我平常不愛芋頭也覺得好吃

undefined

為了跟朋友分食所以切開,預期塔殼會碎,想不到完全沒有
 

undefined

蔓越莓生乳酪塔
被一咬就爆汁的蔓越莓嚇到!有點凝固的花朵奶霜,中間的餡酸酸甜甜,最下面新鮮蔓越莓超讚

undefined

建議切成1/4的大小一口嚼,酸爽不膩,滋味太迷人,導致我把男友那塊也搶光了😂
 

undefined

橙香生巧塔
整個都是非常滑順的生巧克力~在嘴裡化開,帶苦味和香氣,墊了切碎的漬橙片

undefined

不會很難嚼,味道淡淡的,讓層次感更豐富
 

undefined

抹茶紅豆塔
很抹,值得抹茶控試試,偏苦但不澀。因為抹茶味道真的超濃,紅豆相對不明顯,但也不會太甜把焦點搶走

undefined

 
吃完馬上想再下單😍😍
迷那的特色是甜度很低,這點真的深得我心!加上搭配餡料,整顆塔吃掉也不膩。
塔皮脆而不酥,我們冷藏一天、冷凍兩天,退冰吃也沒有軟掉濕掉,蠻厲害的。
 
粉專發佈的時間才能訂,可宅配,自取要到逢甲對我有點距離,希望下次還能跟到一中面交(敲碗🍚
 
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