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甲文青』的厭世標語,完全表達出我的心聲😭

undefined

 
甲文青健行旗艦店非常顯眼地矗立在路邊,每次路過都想停下來買一杯,在三級警戒之前也很愛加購他們的霜淇淋,現在只能外帶飲料解饞了。


前幾個月推出凍凍系列,進入夏季後也可以喝到應景的芒果飲品。整個七月都可以在LINE領到九折優惠券,馬上衝來買一波!
 
芒芒系列有兩款,都是新鮮芒果冰沙做成的飲品,風格有些不同,但一樣清涼消暑🥭



✨芒芒雪霜凍
層次非常多,喝法也非常客製化。
可以從杯蓋開口直接喝,芒果丁和芒果冰沙一起滑進嘴裡,香氣和清涼感瞬間化開。
再從開口放入吸管,又混合了爽口茶凍,及優格和奶香,最後全部攪拌均勻,又是不同的風格,一杯飲料可以得到三杯的滿足😍


✨芝士芒芒
喜歡甲文青的芝士奶蓋,奶蓋微鹹,底下全都是新鮮現打的芒果冰沙,時不時還能喝到餅乾的香氣,奶味將芒果的味韻拉得更長。
芒果系列都是固定甜度,跟我一樣喝微糖的話,比較推加了清茶凍和優格中和甜膩感的芒芒雪霜凍,螞蟻人可以試試看甜蜜的芝士奶蓋。


喜歡酸v或嚼感飲品的人,非常推薦嘗試融合這兩者的凍凍系列🍋


✨葡葡菓醋凍
葡萄菓醋和蘋果醋調和,酸但不嗆,上層用同樣的醋飲料打成冰沙,口感綿密,甜味明顯,底層超過半杯都是青茶凍,軟嫩清爽,輕輕咬一下就可以輕鬆吞進肚子裡,古溜&嚼感兩個願望一次滿足。


✨青檸凍凍
凍凍系列裡的不敗組合,蜂蜜香濃,檸檬酸爽,青茶解膩,當然還有加滿滿的青茶凍,喝再多次都讚嘆,味道怎麼能這麼和諧🎵
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,這杯是我的首推。


這次我用了甲文青LINE上面的優惠券,只要把官方帳號加入好友,輸入『我喜歡凍凍』或『我喜歡芒芒』,該系列商品直接九折😍

undefined

 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甲文青的杯子比較瘦長,好看之外,拿著喝不用出很多力,個人蠻喜歡的。
九折活動只到七月底,快給自己一個喝飲料的藉口吧😁

undefined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吃貨海倫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